薯片不是薯片呀

我就是宋煜和乐乐的激推 微博同名,车和其他文都在微博

他白白嫩嫩的是因为他有男朋友?

 考驾照时的小梗,哈哈哈,心疼一下蒋宇凡。人物归楚楚,撞梗致歉


 蒋宇凡:论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考驾照时,我晒得和碳一样,而他仍然白白嫩嫩的是因为他有男朋友?

  


       江城七月的天气着实热的人心慌,放了暑假的大学生回家无非就是学车和兼职(因为什么都不做在家里会挨骂!)乐知时也不例外,考虑着要不要去学车考驾照,虽然宋煜会开车但是自己考一个驾照以防万一嘛,如果有急事,哥哥不在身边还是可以应个急。

  决定好了乐知时就和家里说了一下,爱崽心切的蓉姨第一个反对“宝宝,七月份晒的不行,你天天去练车怎么受得了啊,看看现在,外面都没几个人出去,要是晒伤了怎么办?啊!宝宝,哥哥不是会开车吗?实在不行出去打车也好的哇。”

  “可是哥哥有时候也会忙的,要是我会开车了长途的话我也可以帮帮宋煜哥哥,这样哥哥就不会那么累啦,没关系的,蓉姨 我穿防晒衣就可以啦,还有蒋宇凡陪我呢,再说了,我本来也不容易晒黑的,蓉姨放心就好了~”说着便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宋煜怀里,宋煜极其自然的一手搂着他,一手叉着冰西瓜往乐知时嘴里送。

  “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家老公揽到怀里安慰到“哎呀,老婆 乐乐想学就让他去吧,不是还有小煜嘛,他肯定会照顾好乐乐的,孩子们都这么大了,没事的。小煜,照顾好乐乐哈”

  “嗯,知道了,你们放心好了。”宋煜回答到。

  在自家老公和儿子的安慰下,蓉女士也放心了,但还是嘱咐着乐知时要涂防晒戴帽子,别晒伤了,说着还到房间里拿出来了好几瓶防晒塞到宋煜怀里说到“一定要监督弟弟天天涂,晒黑是小事,千万别晒伤了,听到没?”

  “知道了知道了,走了,乐知时”

  “来了,哥哥,蓉姨 我们先走了,我会想你和宋叔叔的”

  “好了好了,路上注意安全啊”

  ………………

  科目一很好过,乐知时做了一些练习题就考过了,接下来就是要实操的科二科三。

  顶着大日头练车真的很累人,乐知时本来是不想涂防晒的,因为他觉得有油又糊脸特别不舒服,并且自己是男孩子黑一点也没什么事儿,就和宋煜撒娇不想涂。

  但是呢,宋煜不仅自己心疼乐知时怕他晒伤,也严格遵守妈妈的要求,让乐知时涂防晒。

  看着乐知时挤了一大坨防晒直接糊到脸上,宋煜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自己不涂防晒,但是在家还是见过蓉女士涂,一把把乐知时拉了过来,微凉的手指抚上脸颊,轻轻地把防晒涂开,免得这儿白一块,那儿白一块。看着宋煜认真帮自己涂防晒的样子乐知时忍不住亲了一口面前的人,嘿嘿的笑了笑。

  “胳膊伸出来,把手臂也涂涂。可别把我们宝宝晒黑了,不然就不漂亮了。”宋煜一边认真帮乐知时涂防晒,一边开着玩笑。

  “什么呀!难道我晒黑了哥哥就不喜欢我了吗?宋煜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不然我就告诉蓉姨你欺负我 哼!喜不喜欢我?嗯?晒黑了还喜不喜欢?”扑棱着往宋煜身上拱。

  为了防止乐知时乱动,宋煜一把抓住他笑到“喜欢你,晒黑了也喜欢,就是晒成小黑炭也喜欢,我最爱你了。”说着还亲了一口乐知时。

  两个人又开始你侬我侬起来了。

  从那天开始,乐知时每次涂防晒都是宋煜亲力亲为,宋煜很喜欢为乐知时做这种事情,像是在做小任务游戏,做完会特别有成就感。

  乐知时和蒋宇凡去练车的时候,宋煜有时间会带着冰绿豆沙、鲜榨的冰西瓜汁和其他一些解暑的小吃去看他们。这个时候我们蒋宇凡同学就是一边嘬着西瓜汁一边吃狗粮……

  时间长了,蒋宇凡就发现了,为什么自己晒的特别黑,而乐知时还是白白嫩嫩的,所以就去问了乐知时。

  不问还好,一问直接被狗粮塞满,他至今还记得乐知时当时疑惑地看着他回答到“我涂了防晒啊,难道你不涂吗?宋煜哥哥怕我晒伤,每天都给我涂防晒的,难道你不涂吗?啊!宋煜哥哥来接我了!蒋宇凡,走了啊,楞什么呢?”

       “宋煜哥哥每天都给我涂……”

  “难道你不涂吗……”

  “不涂吗……”

  “涂……”

  蒋宇凡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

  

  

  

评论(5)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