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不是薯片呀

我就是宋煜和乐乐的激推 微博同名,车和其他文都在微博

【煜时】小日常 play

第一次写,人物归楚楚,ooc致歉,撞梗致歉

咳咳……那什么,家人们,完整版,去wb  wb同名


宋煜和乐知时大概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见面了,因为宋煜随着何教授外出考察了,两个人通话的次数都少之又少,更何况视频,见不到哥哥的样子又听不见哥哥的声音,乐知时很是想念,只能做些别的事情来转移对宋煜的思念。

  转移思念的方法就是打游戏,在蒋宇凡第n次邀请乐知时的时候,乐知时终于同意了,“哥哥不在家,自己的事情也都做完了,就和蒋宇凡一起玩会游戏吧。”乐知时不是一个会沉迷游戏的人,奈何不了游戏过于上头……以至于他忘记了宋煜一开始给他定的规矩……

  晚上点了外卖吃了两口,就和蒋宇凡打游戏去了,根本没有注意到宋煜给他发的消息“宝宝,我今天晚上就到家了,可能会很晚,别担心,你先睡觉。”

  以为乐知时早就睡觉了的宋煜轻手轻脚的打开门,却发现客体的灯亮堂堂的,还有乐知时激动的声音“哎哎哎,这边有人,快 蒋宇凡 ……nice!赢了!!!”宋煜看了眼时间23:45,皱了下眉,走到乐知时身后凉凉的开口:“乐知时” 面前的人一愣,迅速转过身来带着因为刚刚游戏胜利而兴奋到发亮的眼睛。爱人出现在眼前的惊喜立刻代替了游戏胜利了的喜悦,“宋煜哥哥!你回来了啊,我好想你啊!!!”乐知时鞋都来不及穿就扑到了宋煜的怀里,将头埋在了宋煜的脖颈,猛吸一口气,熟悉的柔顺剂的闻到钻入鼻腔。乐知时还不不明白明明是同样的柔顺剂为什么哥哥身上的更好闻一些?

  柔软的嘴唇贴上侧颈细腻温暖的皮肤,乐知时又亲又蹭的,本来有一点生气的宋煜轻叹了一口气,环抱住爱人,在蓬松的头发上蹭了蹭,感受着熟悉的、令人放松的、乐知时独有的气息。

  “哥哥……你亲亲我好不好?亲亲我,我好想你……哥哥……”太久的分别,这种轻触根本满足不了乐知时的思念。

  听到乐知时黏糊的声音,宋煜稍稍放轻了拥抱的力度,一个轻吻落在乐知时光洁的额头,带着点隐忍和克制但又思念感满满,随后一个个吻落在乐知时的眼睛、鼻尖最后来到了让宋煜日思夜想的柔软饱满的嘴唇,不是深入激烈的吻,而是轻触再离开,如此反复将暧昧的氛围吊高……

  “乐乐,再开一局,刚刚我妈找我,现在没事了,可以开始了,乐乐 乐乐 快来!” 暧昧的气氛被突然打断,宋煜不耐烦的皱起眉,下一秒就听到怀里的人说“哥哥你先放开我,我回一下蒋宇凡。”

  宋煜就这样看着怀里的人挣开自己,回到沙发上对着手机说“蒋宇凡,今天晚上先不………啊!”第一次受到乐知时的冷落,宋煜极其的不爽,不等乐知时话说完,就将他压到沙发上,狠狠的吻了下去,“唔……哥 你等等……”趁着乐知时说话张嘴瞬间,带着强硬的姿态进入,乐知时被宋煜突如其来的强硬搞的措手不及,但还是带着安抚的意思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宋煜的手臂。

  “怎么了?乐乐,不玩了吗?乐乐?怎么不说话?”蒋宇凡的声音不断从手机里传出来,类似偷情的羞耻感让乐知时羞红了脸。本来想安抚爱人的手也被直接按到了皮革沙发上,无法动弹,宋煜的另一只手卡在乐知时的脖颈,亲吻和手掌带来的窒息感让乐知时逐渐失控,他同样激烈的回应着宋煜的吻,爱怜的与宋煜交缠。渍渍的水声在安静的客体里尤为突出,来不及吞下去的口水也从嘴中流出,好不色情。

  乐知时被吻的浑身发软,眼角泛红,盈盈的泪光在眼眶打转,白嫩的双腿不自觉的盘上了宋煜的腰,小狗似的轻哼从嘴里发出,越来越情动,越来越沉沦,宋煜就是在这个时候抽身,拿起旁边的手机放在乐知时唇边,轻眯着眼睛说“乐知时,有人在等你,你不理吗?”

  宋煜有一些近视,不带眼镜的时候,会轻轻眯起眼睛,乐知时见过无数次,无论是高中时期宋煜看黑板时,还是平时看远处东西的时候,又或者在同他欢爱时有恶劣想法时的眯眼,乐知时都特别喜欢,他觉得这个动作在宋煜脸上有说不出的好看和色气。

  察觉到身下的人稍微有一些走神,宋煜又叫了一声,这时乐知时才反应过来拿起手机和蒋宇凡说“啊 对不起啊,刚刚有点事在忙,今天晚上就先不玩了,有点事情”说完有点心虚的看了看“事情”

  “啊 好吧,对了 乐乐 你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是不是就这两天了,我记得你昨天晚上的时候说过的,害 要是让你哥知道你这两天天天熬到凌晨,不好好吃饭,你就完蛋喽。”听到蒋宇凡说什么的乐知时,心里轰隆一声,确实是要完蛋,防止蒋宇凡再说出什么让自己一晚上都别想睡觉的话,乐知时急忙说到“哎呀,不早了,你也赶紧睡觉吧!拜拜 拜拜”不等那边说完就下了游戏。

  放下手机的乐知时怯生生的看向宋煜,软着声音到“哥哥……你别生气……我错了”见宋煜不理他,乐知时咬了咬牙,直接跨坐在宋煜身上,双手环上宋煜的脖颈,亲昵地蹭宋煜的鼻尖,在喘息中吻上宋煜的嘴唇。吸吮的水声越发明显,他喊着宋煜的名字,又叫他哥哥,一声声的说着对不起,哥哥别生气,一遍又一遍。单纯地求欢,眼角泛起情欲的红。

评论(33)

热度(5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